close

韓國帥哥哥,(我不喜歡歐爸這個字,對啦~我怪 XD),總是跟腿長高帥畫等號,包裝完美到不像真人的境界,蘇志燮就曾在演出一號公路時被導演說,請不要再健身了,你已經不像正常人了,體格身形已經是雕像級人物了啦;所以總是讓人有距離感。一直到近期,才發現有幾個好帥好會演的真人耶 XD

好吧! 我承認開始喜愛這位不長腿哥是從 "Oh 我的鬼神君" 才開始,搭檔朴寶英、金瑟琪幫他完全大加分,她們倆也是幫夫運,讓這位不長腿演技派帥哥在韓劇圈中閃閃發亮;那甜滋滋小小隻的朴寶英,難得讓才175cm的曹政奭像個驕傲的巨人 XD。朴寶英好可愛喔~我是男生的話也會喜歡她這樣小小隻的小可愛。

tsao1.jpg

雖然說超萌身高差在偶像韓劇中很重要,但孔布利(註1)和曹蘋果哥哥(註2)就要打破這規範啦~~哇~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,人家在 「嫉妒的化身」 只有3公分的身高差,一樣火花四射啊,閃光閃到眼睛都瞎了。孔曉振的幫夫運真的快無法無天的啦;從車勝元「最佳愛情」,蘇志燮「主君的太陽」,趙寅成「沒關係,是愛情啊」到現在搭的曹政奭,每部新戲都超夯的。但去年他跟金秀賢的「製作人的那些事」到是沒引發太多火花,怪怪。

註1: 孔曉振的暱稱,應該沒人不知道吧? 孔布利=韓語孔可愛。
註2: 朴寶英給曹政奭的暱稱,因為據稱他的皮膚光滑可人得像個蘋果;來姊姊咬一口。

曹政奭 조정석 Cho Jung Seok
出生: 1980年12月26日(35歲)
教育程度: 首爾藝術大學演劇科
出道日期: 2004年
身高: 175cm
體重: 64kg
血型: AB

tsao16.jpg

曹政奭一出道就是走純科班路線,舞台劇演得得心應手,吉他和現場演場ㄅㄧㄥˋㄅㄧㄤˋ叫,雖然我家老爺說他不過就是刷刷扣,ㄟ~ 只是沒給你看看他彈古典吉他時輪指機械動作的猛樣,人家差點要去念音樂系主修古典吉他勒。只是他拿的吉他有夠爛,來來來~你來~姐姐送一把高檔的給你。你要知道好吉他彈起來會讓你加100萬分。

tsao7.png
但舞台劇總是需要較浮誇的演技,他轉戰小螢幕時,一開始的一些選擇,實在也沒太吸引人,不是太沉重,就是那種冗長家庭劇,對啦~我實在沒有很喜歡IU,所以他跟IU演的最佳李純信,我完全沒看,沒動力點下去看;一直到不小心聽到 ”Oh 我的鬼神君” 朴寶英鬼打強又好可愛的chef~ chef~鬼叫,就被吸過去看了,一看無法自拔,是有沒有那麼甜蜜啦,化學反應100分,粉紅泡泡飛滿天;說實話,曹政奭的吻戲角度和姿勢,真的是看過韓國男星中第一二名的,不會太有借位做作感 (就是不好意思,不敢親下去那種),又不會親得太猙獰,(大家也懂的,那種扭來扭去,鼻子擠來擠去,真的看得很尷尬的);蘋果哥哥的每一場都很滿分。有沒有好甜蜜,跟小小隻朴寶英真的好有感覺。


言歸到目前直追的這部新戲 「嫉妒的化身」,台灣據稱2016/10月底會開始播,不太知道合不合台灣人胃口就是了,但這男一女一男二女二選得都不錯,演得恰到好處,男二也夠帥。劇情是有點無厘頭啦,但誰理他,就以新鮮感來說,也是不錯的梗,一些特別鋪陳的笑點也不錯笑,很多小動畫小插畫可愛到要翻桌;只是劇中的感情線,我實在看不出表娜麗為什麼三年後突然變得那麼搶手,她在劇中從頭到尾都被編劇編得一樣很弱啊,對啦,好像都是有別人的東西都比較好的說法,看到別人追了,才開始覺得我也很想要,而且超想要。所以就這樣讓男一男二去掙扎,不要搞一段麻雀變鳳凰的戲碼也不錯。

0.jpg
其實編劇已經一再透露,表娜麗跟華信的互動,就直爽舒服得像親人般直接不造作;跟正元社長雖然開始的情愫動人,但總是有份不自然的矯柔感。雖然目前只追到12集,我是已經很有感最後一定回歸男一女一,只是這中間過程要怎麼凹,讓我們就繼續看下去,男二演得很深情啊,不要傷他太重。我是很沉溺在喜歡看蘋果哥哥受大男人主義操控,情緒受苦受難的掙扎演技,超好看der,那在雨中的眼淚在眼裡閃得不煽情不肉麻,齁~曹政奭你這最厲害。

tsaocats.jpg

當然啦~我們還是要祝福現實生活中蘋果哥哥和反差很大的有型歌手Gummy戀情開花結果,事實證明蘋果哥哥在真實人生中,的確是喜歡實力派的女人,做得好啊! 其實人家蘋果哥哥不高,身材比例很好看啊,是不是哩。

tsao27.JPG

 

arrow
arrow

    阿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