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好啦~ Jugglers到了第8集了,天外來一筆還沒牽手就上壘的驚喜,讓姊姊開開心心等待下周;是啦~整部劇真的就看你們二位的劇情線而已,其他真的都不重要 XD;劇情也不重要是真的,再老梗再言情,角選得好火花有出來,就是一部賞心悅目,可以放鬆緊繃生活的好劇;誰跟你來大道理長篇理論啊,講藝術性講理論大學四年念得也夠了;話說,這位導演當年念媒體專業時應該是個乖學生,這樣緊急的On檔劇,還用了好一些經典的教科書剪接手法,老師應該很欣慰。

D0.png

好好好,今天天氣好,加上些接下來有10個小時要跟coding奮戰,先來開心發個花痴一下;女人嘛,換檔劇換個老公也是正常的,現實老公不能換,幻想中換一下多愉快。這位實在吃造型的崔丹尼爾啊,換個裝換張照片就是另一個人@@" 這確實就是演員料啊,實在搞不懂反差怎麼會這麼大,<-這是好話還是壞話啊 XD,眼鏡一摘下來,我的老天鵝,根本就是踩高蹺版的李榮浩+周杰倫版本;戴上眼鏡收起笑容穿上西裝,瞬變成南常務。沒錯啦,我喜歡的是Jugglers裡的崔丹尼爾,雖然看些花絮影片,他本人是走親和搞笑路線,但職業婦女嘛,就是喜歡老梗的霸氣高富帥啊 (劇中設定也沒富啦,鬼才相信沒富還有那麼多好看的衣服穿)。有沒有帥,超級帥!! >///<

D21.png

放下瀏海又是另一種帥,我說啊,男人的髮型真的很重要,只要髮量夠,造型一定救的了你;我實在很不習慣看到台灣路上一堆鬢角剃得光光的髮型,又不是運動選手,實在沒必要弄的這樣吧。

D35.jpg

然後呢,男人的手真的是很經典關鍵,姊一直很在意男人的手,當然不必細膩白嫩 (這太娘砲),但一定要乾淨整齊 (這也很抽象),這位崔哥哥的手真的是我見過機近完美的男人手型,導演編劇似乎也很有感,劇中好多崔哥哥的手部特寫,好像A片中一直強調的巨乳般,讓人心神蕩漾。連我彈琴的老公都覺得,這男的手真漂亮 <--對,姊的老公是彈琴的,王八蛋前男友也是彈琴的,所以可見我對男人的手多在意。

讓大家一起來心神蕩漾一下:(下面這場第3集最後的彩球-銀杏樹篇,應該要把它好好剪輯存檔下來放D槽,當A片看;第一張是特別加進去,男人穿袖扣式的襯衫特別性感)

hands2.jpg

第2集最後的部分-遞鉛筆篇,手特寫對我來說也可以當A片看,我的亢奮點很不一樣;照片的順序有點錯誤,可惜了;請由下往上看比較有連續性。

hands1.jpg

雖然好想再寫下去,但我未來10小時的抗戰還在眼前,所以先收收;還有8集可以爽下去,請編劇行行好,Jugglers的其他支線都不必發展了,給我繼續看這二位就好。丹尼爾的激情又催情超美聲線,真的只能享受就好。

arrow
arrow

    阿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