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不知不覺就來到好幾十集的 "愛上變身情人",好啦,說實話到了這般田地若沒有李民基,這部應該是到了第七或八集左右就應該追不下去,劇情開始乏味嚼蠟了,回音編劇的功力,讓人還是捏把冷汗。

敗筆一:劇情牽強,當年的電影版唯美浪漫,不合理的部分就會自動合理化;電視劇一拖就是16集,一個月一次的變身和串接還是讓人覺得好牽強啊;幾位變身的客串,除了金玟錫是完美助攻外,其他的都沒發揮到效果。

kim.jpg

敗筆二:二人的感情線來得太快太火,韓劇還是要來點曖曖媚媚,我討厭你妳喜歡我,再來個吵吵鬧鬧再搖船會好多了;這二位男一女一,愛得高調愛得莫名奇妙的濃情密意,親嘴太多太長其實也沒有什FU,反而該有的一場浪漫搖船戲居然沒有,沒有啊啊啊啊! 李民基的船戲多麼讓人期待,你居然放棄這條線。

2.jpg

敗筆三:看久了,發現玄振過於誇張的大放型演技,看得有點累和麻木。去年庭沼珉和李民基 "今生是第一次" 中的對手演出,感覺是比較合拍的,或許也是編劇的風格不同,徐玄振在變身中的演技不太好處理,比較像是躁鬱症患者,大好大壞,大開心大悲傷。

當然啦,片中的小喜悅也是不少,女二男二李多絮和安宰賢成功發揮作用,他倆的感情線讓人更想多看一些,李多絮在戲中的造型真的好美,和李民基這一對真的是兄妹的話,那真是沒天理了,哪家爸媽可以生出這樣的一對孩子,我崩潰 (<-幹嘛啊,關我屁事)。總而言之,只是想說說,真是好可惜啊,我還是喜歡 "今生是第一次" 裡的人物設定多一些,雖然李民基在新戲中的造型好討喜,但是人物定位不讓人感動。

今生是第一次,是那種劇中有很多可以拿來當金玉良言quote的對白,一直可以重複看,看到內牛滿面,每次看到李民基拿著電話,內心OS:"她聲音在顫抖,她在猶豫,她在哭,她因為我在傷心",姊就瓦解癱軟了,世界上哪有那麼細膩的男人啦,我才不相信;姊也不相信,你倆在床上抱了也親了,居然沒有接著搖下去,還起床去拿啤酒幹嘛? 我不信啦!!!!

Lee13.jpg

搞了10幾集,愛上變身情人是那種幕後花絮比正劇好看的片子,幕後真人演出的反應,真是好看100被;好哀怨啊是不是,好了,不花癡了,我只是要發洩一下,要繼續回去debug了,可惡的網路商城,還是得去面對現實把它搞定了。  

arrow
arrow

    阿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