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每安然渡過一件或一段苦難或成功的里程後,總特別想留點紀錄,讓自己記得這段經驗,也替自己的努力鼓鼓掌,又是一個里程碑;雖然買個好物犒賞是不錯的想法,但我總是朝對不起身體髮膚受之父母的路線 >"<。還好,十分保守的爸媽對這叛逆女兒,早已免疫;我也會盡量選擇不會造成自己未來職涯或生活上尷尬的方式,無違和感呈現;自幾年前背上的刺青後,本來已經不想再朝耳洞發展 (因為對金屬和異材質嚴重過敏,只能帶純金和醫療鋼材質的耳環),但經過一家醫療鋼穿洞店後,又被十分熱情的店員說服了,看到現在醫療鋼的耳環,實在都做得好好看,超心動。

好巧不巧,前一陣子又重看主君的太陽,對超愛的孔曉振耳骨上那一個耳環,真是覺得好看得不得了;我本來也不是屬於清純派的女性,對孔曉振這樣個性化又不失女人味的女生,真是奉為上物啊,我愛你唷!

ohni.JPG

Kou1 (2).jpg

我的決定一直都是節奏明朗輕快,一句話,就打吧! 一段談笑風生,還幫旁邊第一次穿耳洞的高中生加油打氣後,就坐上針氈;一切行雲流水,施術者戴上手套,拿出針頭,用酒精消毒耳朵,再開始搓揉~柔柔柔柔柔~請用力一點沒關係好唄,我一點都沒有怕揉耳朵,只怕針穿過去 XD;無奈,命運多舛的我,還是面臨施術者滑針的窘境,可惡~你不是穿過超多次了嗎? 而且信誓旦旦的說完全不會痛,挖勒~就這樣用醫療針頭穿刺了二次,二次,二次喔,很重要所以說三遍,還不能穿上我原本選好的環針,只能用一隻完全看不到正面的透明扁針先穿過去固定,要3~4周才能再回去換針,我真的快昏了,但為了不讓施術者不好意思,還是故作輕鬆的笑笑說沒關係,先讓耳洞長好再換。你說我心地有沒有超~~~好。

希望這樣的好心,能讓我的耳骨不要發炎,順利長好好復原,若能更撫慰我,請讓我這段關鍵期間一點都不痛不腫好嗎? 可悲的我,現在一點都看不到有穿耳骨的跡象,卻耳朵隱隱作痛。超哭! 曉振姐姐,我好希望能馬上跟你一樣戴上好美的耳骨環啊! 

後記: 發現一件慘事,一直陪伴著我運動的Plantronics BackBeat FIT 運動無線藍牙耳機,有好一段時間不能帶了啊啊啊~我怎麼會沒想到這耳機是要扣在耳廓上的,剛剛一想要掛上去,就哀哀叫痛到昏倒啊啊啊啊。

Kou1 (1).jpg

arrow
arrow

    阿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