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好勒好勒~已經看到很囉多粉絲團和PTT的好笑留言,我是寫不出比粉絲們們更好笑的了啦,是越來越多人注意到曹政奭了,蘋果哥哥我真的太替你高興了。

話說,這韓劇第七集定律在這一年的韓劇中都被打破了,編劇們應該也知道,第七集吻戲這老套老掉牙鋪陳不勘使用,嫉妒的化身卻做到完全不照牌理出牌,編劇真的有辛苦了,這樣的討人厭的三角戀情梗,讓人看得那麼不討厭,真是難為編劇了;當然啦,主角三人也是演得棒棒der,很少看到三角戀情的任何一方,演得讓大家都不機車的,好啦好啦~我的現實主義基因又出來說:這是演戲嘛!!!對啦,只有戲中才會有,現實生活中三角戀情都是很讓人厭惡的。

2.jpg

愛奇藝播這第14集的那天早上,我正面臨人生中很重要的一個關卡,若真的通過這關卡,華信蘋果哥哥的這席話,完全幫我渡過這艱苦的一段時間,謝謝你的問號和驚嘆號之說,「我會成功,這次一定會成功的!」這多有勵志效果啊,誰說韓劇沒有營養,對我真的是精神食糧呢。

14catsnew.jpg

好啦~最後讓很多人在這麼涼的10月夜晚,還要開冷氣到23度,或是半夜去跑操場的就是這場戲了;噹噹噹!恭喜你當選2016經典之吻,因為已經10月了,我不相信後面二個月可能出超越這場吻戲的韓劇了。這場戲從情緒鋪陳到嘟下去,都讓人看得血脈噴張啊,蘋果哥眼神有戲沒話說,孔姐姐真的是讓人討厭不起來,妳怎麼能演什麼都讓人那麼喜歡;現實生活又能那麼酷。嘿唷~自己的危險要自己找唷

一直就說蘋果哥的吻戲無死角,我是不知道攝影師和剪接師有沒有收紅包啦,曹政奭的吻戲沒有一場不好看的,你看看這場戲用了說少角度,至少4~5個,偶像劇最多可能同時雙機運作,甚至有時只有單機加空拍機;等於他們還是要親個3~5次加上NG次數,才能靠剪接取得這些片段,但剪出來的沒有一個角度難看的,壓鼻子,歪嘴巴的都沒有,是不是好厲害。題外話,蘋果哥的襯衫造型好性感。

kisscats.jpg

總而言之,這部嫉妒的化身真是很舒緩了我這段時間的壓力;On檔劇能這樣搞的,真的只有韓國,看看完整度有多高,連這些小動畫插畫都能這樣搞進On檔劇,時間有多急迫,所以不要搞那些酸酸小國民族心態了,人家強的厲害的請學學,亞洲四小龍,台灣不知道被踢到哪個角角去了,不懂還能自負什麼。

cute.jpg

arrow
arrow

    阿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