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直以來不愛過生日,也不喜歡成為活動的中心和目標,但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從小能忍受這麼多演講比賽的磨練;或許因為這樣,長大後就開始逃避成為焦點的機會。

但今天是母難日一事,對媽媽的愛和虧欠感,卻是一輩子的陰影;媽媽是如此一位超敏感善解人意,美麗可愛有又對家庭全心付出的小女人,卻在短短50多年的歲月,離開了我們,因為在國外讀書和回國後拚事業的企圖心,疏忽了對媽媽難以啟齒的病痛,導致她子宮頸癌已經擴散都還不敢去做抹片,看著她在抗癌和化療期間的痛苦,我永遠痛在心裡,我真的疏忽了,為什麼不早一點逼著他去做抹片或是圓錐狀切除,讓她受盡那麼多苦難,卻還是離開了我們,小女人的她,在病痛時正好外祖父母相繼離世,她傷心地說 "之後,她就沒有娘家了"。 但,媽咪啊,你知道嗎? 你也是我的娘家啊,你這樣離開了我,我更是沒有娘家可以依靠啊,我有好多生兒育女的問題要問您啊。但再也沒機會了。先生的生母是在生產先生時難產過世,所以,先生對親生母親這樣的人物,完全沒概念;而我對這樣的母難日,哀傷深深。

好了,人生總要繼續下去,我已經荒廢了二個月的時間沒上來,也是想交差留個流水帳。是的,我又植入了一顆5AB的超優5D囊胚,又大又圓,但是呢,離上次失敗不到2個月的時間,之間我的生活型態真的沒機會做太多的改善,工作和煩心事依舊,我的個性雖然有老公的不斷平衡,但還是容易爆炸。好了,比對用流水帳時間:

與前幾次失敗的不同點:

  • 醫生將雌激素藥(橢圓紅色糖衣錠)改為白色扁原狀。
  • 植入時間延後一天,排卵日後一天(爭取子宮內膜厚度);但我最高只能養到0.7(慘)。
  • 單角子宮問題,還好植入當天的超音波師是認識很久的,叫我一定要提醒醫生。
  • 這次植入居然不會有痛感,前幾次都痛到我飆淚;不然就是超音波壓得我喘不過氣,眼淚滴滴落。
  • 這次植入後被要求躺二小時,我有1.5小時居然昏沉沉的睡著了,因為突然寒流來,醫院棉被超暖,還讓我睡得很熟;所以一點都沒有前幾次躺不住的問題。
  • 這次植入因為是安排下午,所以出發前就洗澡淨身;回到家一躺床上又是一覺到天亮 <-- 怎麼那麼能睡。
  • 急性子個性改不了,但至少植入當天和後一天 (D5和D6) 我都盡力躺床上了。D7就恢復正常忙公事了。
  • 有點佩服自己的,從植入當天到現在D11都沒碰咖啡喔,超強。我都佩服自己。
  • 這次我也放棄喝滴雞精,據稱有發炎反應時,是不能喝滴雞精的。

大略就是這樣了吧,但我一樣沒感覺,沒症狀,唯有一點點水狀分泌物,讓我開心得要命;但聽說這是不好的跡象,挖勒~盡人事聽天命了,這次再失敗,我就剩最後二顆super級囊胚,我真想找代理孕母了,反正我的子宮就是搞不定著床一事,不管我的胚胎再厲害,就是著不了床,那真的就是無解中的無解了。我放超開的是吧!

話說,我老公很敢跟我要生日禮物,我這方面跟他完全相反,我是不會要禮物的人,但他會想要表示一點什麼,但總是表錯情,今年他送給我二顆"破解版"小米盒子,還可以看愛奇藝和TVBS唷(我家看MOD);我的眼睛真的都翻到後腦勺去了,一點都不誇張。好唄~還是謝謝他啦。睡覺去! 這次再失敗,你娘馬上去染一頭勁爆色頭髮,馬的哩。

white.jpg

arrow
arrow

    阿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